公告版位

*所有網誌上的評論,都是我自己個人的主觀意見,以便我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。
*有鑑於每人感覺不同,我覺得好吃好玩的東西,也許您不這樣覺得,所以網誌內容一概請勿認真參考:}
*因為很忙的關係,分享的東西大多不是最即時的,所以要注意一下時空背景。
*如欲轉載文章,務必請先徵得我同意,在不更動文章圖片及文字內容的情況下,並註明出處及作者即可。
*E-mail: giselle240790@gmail.com(聯絡我可於Blog直接留言或寄信箱)

*喜歡這裡就按個吧~XD



2011042325.JPG  

好望角這篇想了一下到底要怎麼分類,只在這裡喝兩杯茶也不能算食記吧XD

雖然是民宿也沒有在這裡住,那就當做來這邊看風景吧!

好望角位於海洋公園跟遠雄飯店附近,不過比這兩個還要再更上去。

 

2011042326.JPG  

好望角外頭也有座位可以坐,邊喝下午茶邊看美麗的海景,

不過如圖所示,當天雲層之厚,完全看不到湛藍的海岸線,只有灰濛濛的天空,

後來還下了毛毛雨,老闆連椅子都懶的擺了,因為根本不會有人坐在外面淋雨!

 

2011042327.JPG  

太陽公公不賞臉,無緣看見美麗的山海景!

像這種陰天,應該要晚上再來好望角,來看看夜景才是~

 

2011042328.jpg  

裡面的座位沒有很多,不過整棟建築物很透光,有很多大片的落地窗~

 

2011042330.jpg  

上二樓只有看到三間房,在這裡住一晚好像也不是太便宜,不過窗外的景色肯定很棒!

但是我想我應該是不可能有機會來住好望角,撇開在花蓮就有家住了不說,

花蓮民宿還有很多其他選擇,住在這麼高這麼偏僻的地方要在花蓮趴趴走很不方便的~

 

2011042329.JPG  

好望角的特色就是他們的落地窗吧,從窗外望過去的景色一定美的嚇人,

只是陰天無緣啊~只能看見一大片令人感到憂鬱的灰色天空!draw circle.gif  

 

2011042334.jpg

店內沒有低消的樣子,我們一家就點了一壺薰衣草茶還有一杯梅子綠茶(應該是)

飲品的價位都是一百起跳,不算便宜,跟台北的消費好像差不多XD|||


2011042331.JPG  

薰衣草茶應該可以續沖,第一次看到人家用蠟燭保溫,

蠟燭在燒的時候薰衣草的香味都跑出來~~好香!loveit.gif  

 

2011042332.JPG  

喝喝熱茶看風景,吃些點心,再去外面拍幾張照,感覺還滿愜意的,

也算是一個約會的好地方。

 

2011042333.jpg  

弟弟的梅子綠茶好像很好喝,因為他馬上就喝完了(還是太口渴啊?)

老闆娘也有招待小點心,不過我沒吃到@@

 

2011042335.JPG    

事實上蠟燭都還沒燒到一半我們就離開了,畢竟又沒有美景可看cry.gif  

還下雨了只好趕快回家躲雨了~

有來花蓮海洋公園附近玩,可以順道上來看看,也不一定要進來喝茶,

又沒有人規定不能在外面拍照(臉皮真厚我會被老闆罵死囧)

好望角幾乎什麼景都包了,山景海景夜景,還可以看日出!!good.gif  

 

晴天的好望角(母親大人拍的)

 

rose line 01.gif  

 

flower01.JPG  

由於好望角的照片好像不是很多,就拿之前買回家的玫瑰花小姐來放~~shy2.gif  

過了這麼久玫瑰花小姐當然死掉了,只能用照片來回憶她們的美麗,

每次買花回來擺,從一開始期待她們越來越盛開,再看著她們慢慢枯萎凋零,心境滿複雜的(啥)

尤其枯死的時候親手丟進垃圾桶,更是覺得難受,一直覺得這麼美麗的她們一點也不適合垃圾桶啊!

想要擁有玫瑰花卻又不忍心看見她們枯死的心態還真是矛盾啊~~崩潰.gif  

以後有浴缸就拿來做玫瑰花浴好了!

 

flower02.JPG  

再來分享一下之前買的那些攝影書玫瑰花的拍法,就是要靠近花瓣拍攝,

將玫瑰花瓣的層次感完全攝於整個鏡頭裡,不過由於這樣的拍法要很靠近,

GF-1最近只能20cm,根本無法這樣子拍玫瑰花,只好拿出之前的小DC來代勞~~~

拍近物的時候就會想起小DC的好,這樣拍起來的感覺果然滿夢幻的!

還有微距鏡好貴啊!!買不起啊!!不過最常用到的還是現在的定焦鏡,換鏡頭太麻煩了(懶)

 

rose line 01.gif  

好望角山海夜景民宿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9-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Posted by 吉賽兒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9)

Post Comment
  • 小雪人
  • 這間我有聽過呢!!風景聽說很棒~^^
  • 要是晴天去看景色肯定美的驚人><

    吉賽兒 replied in 2011/04/30 17:53

  • Leon Hsu
  • 下次帶我去 好想念花蓮喔>///<
  • 噗~~~那妳要有空

    吉賽兒 replied in 2011/04/30 17:53

  • 阿偉
  • 花蓮好山好水值得一去...!
  • 有超多漂亮的地方的!

    吉賽兒 replied in 2011/04/30 17:52

  • 馬丁
  • 我要殺過去!!!!

    該好好放個假了

    給你一個推
  • 謝啦~~~
    花蓮真的很漂亮很適合度假放鬆~!

    吉賽兒 replied in 2011/04/30 17:52

  • summer
  • 小dc還是很好用的,哈~
  • 可是有了新人就忘舊人了啊 哈哈哈哈哈XDDDD|||

    吉賽兒 replied in 2011/04/30 17:52
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一元
  • 嗯~~~感覺不錯喔!!下次有到花東來去享受一下。
    謝謝分享喔
  • 挑好天氣去很讚喔

    吉賽兒 replied in 2011/05/01 21:34

  • chun
  • 雖然沒有好天氣~
    不過可以進去這樣的民宿坐坐,喝杯咖啡
    也是另一種享受啦!!!^^
  • 對啊~~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

    吉賽兒 replied in 2011/05/01 21:33

  • 珪珪
  • 投票ㄌ
    這邊景色不錯
    住ㄉ不知會不會很貴
  • 謝謝投票喔:)

    另外住這一晚好像不太便宜@@

    吉賽兒 replied in 2011/05/31 01:21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